那天跟朋友聊到我們到outlet買了好多牛仔褲,平均一件只要25 USD,

我們說的口沫橫飛,卻只見他們一點反應都沒有,原來,

螢幕快照 2011-01-07 下午8.52.03.png 

這跟她身上的"潮褲"相比真是連尾數都不到阿....

只見她秀出身上穿的"潮褲"跟我們說,這是她去排隊搶購的,一件還要百來塊,

真是讓我們的下巴掉了下來

輸人不輸陣,趁離開西雅圖前的最後一個假日,北上殺到outlet,

沒想到這種潮褲竟然在outlet也有,聽說是2010年夏天才開幕的,

說什麼也要去朝聖一下!

店面不大,裡面竟然有兩名警衛,店員也很多,

雖然來之前上網稍微坐了一下功課,但是牛仔褲這東西還真是不試穿不行的怪東西,

試穿還很嚴格限定一間只能一個人進去....

本來各買一件就要出門了,在踏出店門前,老婆又被一件擺在門口的潮物吸引,

最後戰果如下:

True Religion01.JPG

滿滿的一整袋

True Religion04.JPG

我們兩人個兩件

True Religion03.JPG 

看看花了多少大洋!!!嚇死人一件甚至比一個Coach包還貴

True Religion06.JPG

我的兩件"潮褲",一件直筒一件小喇叭

True Religion07.JPG

這款牛仔褲的特色在於縫線的部份都很有特色,而且都是made in U.S.A,

另外它的腰圍相較於Levie's較大(我穿L排的30邀,這邊竟然可以塞得下28腰)

真是讓我感動到哭出來,已經快十年沒穿過30腰以下的牛仔褲了

True Religion08.JPG

穿上去覺得很貼身,甚至感覺有點緊(廢話!誰叫我穿超超超合身的28腰),

但實際上活動起來卻很舒服,

True Religion09.JPG 

大家直誇修飾效果一流,還以為我真的這麼瘦...

True Religion10.JPG

可惜的是它的褲長對一般東方人來說真的太長了,

我想我應該要長到178以上才不需要修改褲長吧!?

但是改了褲長,那很有特色的褲角就可惜了

True Religion11.JPG

小麻糬的媽充當女麻豆

True Religion12.JPG

招牌的口袋縫線樣式,還有亮晶晶的裝飾,

True Religion13.JPG 

據說有修飾的效果,可以把大修小,把小便大,把垂的變挺,把挺的變更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402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