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Michael到勤美誠品前面的公園野餐,

也讓小朋友們聚一聚,沒想到竟然遇到TVBS的記者,

想要訪問我們對加拿大女生批評台中市這件事的看法,

本來小麻糬的媽很不好意思,想拒絕,但是後來不知不覺就掉入陷阱,

乾脆直接交給我發言,後來大家都說我講的落落長,

我說,要講多一點,讓導播有得剪,不然他還不知道該減哪一段來播勒!

那位記者間攝影大哥(真的就只有一個人),臨走時還不忘提醒我們

晚上就會播出喔!

沒想到,我上就先接到Michael的電話:你上電視了....

之後陸陸續續接到朋友和學弟的電話,總算在晚上11:30讓我們親眼看到了

果然講了5分鐘被cut成只有三秒鐘

不過攝影大哥最後還很有心的要拍下我們野餐的樣子,應該是要營造美好的氣氛啦!

也還是得感謝他,至少沒把我的話給完全扭曲了

我表達的大意是:

我們剛從西雅圖回來,也見識到國外的美,

但是我們熱愛自己的土地,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文化背景,

西雅圖的美台灣或許見不到,但是台灣的好也絕對是西雅圖沒有的,

若是不能適應當地的環境,或許離開也是一種選擇,

我們當然也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不好的習慣,

也不需要因為別人對我們的批評都當成是惡意的,

換個角度想,這不就是我們能改善的地方嗎?

(怎麼覺得主播講的好像是我講的,當時應該自己來錄音才對)


 

 

 

回家後,小麻糬開始便便特訓,請見下面的特訓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402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