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第二個是妹妹,不然我應該會離家出走,

兩個男的都讓我膽顫心驚,更不用說是三個男的(向某人致意)

照片 1-1.JPG  

今天小麻糬回東勢,有兩老來服侍他,爽的勒!(其實我倆比較爽

小麻糬今天一樣秉持,吃的少動的多的"光合作用"模式

驚人的是從早上8:00起床後,一直都沒有小睡,竟然直接撐到晚上7:30,

可是當兩老在含飴弄孫,我倆在吃飯時,突然收到訊息:

小麻糬坐在小車子上睡著了!?怎麼可能?

在推車上都很難睡著的小麻糬,竟然可以睡成這副德性?

照片 3.JPG

驚人的特技表演

照片 2.JPG

不會以後練就騎"喔多麥"也給我睡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402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