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把帳號關閉後,第一個打電話來問的是"岳父",

還著實讓我嚇了一跳......

沒了FB,實話說,時間突然多了起來的感覺,

我也一併把line給砍了,不過,別擔心:

7  

晚上還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若是詐騙集團都聯絡得到我,

我想我的好朋友們,你們實在不可能找不到任何的方式來聯絡我,

另外,對於關注我的粉絲們,讓你們失望了,

若我平常po的一些沒營養,

又帶有顏色的影片、文章、圖片帶給你們精神上不可或缺的調劑,

這邊只能再次說聲抱歉了,或許有空到我的blog走走,也會有一樣的感受??

就這樣了,大家認真工作,專心上班,好好愛小孩、家人吧!

什麼時候會再開我也不確定,等著瞧囉.....

P.S
阿吉帥帥,妹妹胖胖的生活照,應該還是會不定期再blog中出現,

星探、經紀人們就不要客氣了,請直接跟我聯絡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402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