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說要挑戰一下大雪山,

但是要橋出大家都有空的時間還真是困難阿!

依我的個性,怎麼能把這件事擺著不管呢!

於是乎那天回家後,就決定找老爸上山,

本來要一大早起來就殺去,

但是老人言:不用那麼早啦!

結果8:00才出發,一路上都還好,直到6~7公里處,

開始越來越難過了,不是腳不夠力,而是我的氣快換不過來,

路上本來有三人行的一組人,雖然我不是要秋條超過他們,

但是當時實在是覺得他們有點慢

後來證明-我應該好好跟著他們的,不該隨意超車

在7.5公里處,我終於撐不住,把車停了下來,不落地的計畫也宣告失敗!!!

當下的感覺真是想死,不是遺憾而是喘不過氣,又想吐的要死

本想放棄,但是後來老爸慢吞吞的從後方騎來,跟我說:慢慢騎阿,休息一下

於是乎只好從後方慢慢跟上,果然按老爹的說法,過了8公里就好騎多了,

終於在9:40到達警察局(15km處),這時真是有"爽"的感覺啦!

後記:老爸一道就說:我要進去坐一下(嚇我一跳!是很熟ㄇㄟ?)

不過第一次覺得條ㄅㄟㄅㄟ這麼和藹可親,還泡茶勒!

若是之後要來,其實可以考慮從15km處出發,因為這邊的路段空氣好很多,且很舒服,涼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402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