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就是我5年前上了Myav後夢寐以求的景象:BSD+52吋大螢幕
因為現場還有其他工程,沒法拍個仔細,待日後在分享給大家囉
其實BS碟盤早在電視安裝前兩週已經裝設完畢,
先來看看囉

一個家最常待的地方不外乎:客廳, 臥室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一直夢寐已求的BS
師父一大早就來安裝,先爬到水塔上 ,我也不敢從這麼高的地方往下拍啦
先看看從下往上拍的高度吧!



再瞧瞧新的和隔壁荒廢已久的碟盤,有多老我也不知道


因為是120cm的碟盤,所以當然要給它固定牢靠些


用的接受器(LNB)當然要MIT囉,因為碟盤是擺陽台所以用正焦即可
型號是台揚的AKE1-LC

除了碟盤和LNB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就是線材,每個達人都會說線材最好是用2200MHz的,才不會造成訊號的衰減或失真

再從廚房的後陽台把線拉到室內,就等著我的XBR4 52吋電視囉



補充未完成的開箱作業
箱子有多大呢??

再看一張比較圖就知道有多大了
幾乎跟我的電視主牆一樣大,石材牆面寬度約225cm

先驗明正身一下
  
原來全台最大的水貨進口商就是在台中的宇堡嗎?因為看到連台北的店家很多都是跟它拿的

壁掛前預留的管線            再把壁掛架量好距離後鎖上
 
之後就靠兩位師傅合力把電視給喬上去 

接上電源,再把tuner打開做設定,把電源上傳到LNB...

看到螢幕出現的那一剎那,真是有點給他小感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402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