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阿姨叔叔來看我





叔叔還帶了超好用的"大王尿布"



可愛的姊姊也來陪我玩



阿公阿公抱抱我



後面的哥哥來到這邊非常的興奮



還在後面2連拍



阿公抱的好舒服,我都睡著了



媽媽認真的餵我喝ㄋㄟㄋㄟ



ㄅㄚㄅㄚ說要買LV給我,原來是尿布界的LV-藍莓Blueberry


瞧我穿到都可以打拳囉



奶奶也來看我了





ㄅㄚㄅㄚ也累了,陪我一起睡


回家後ㄇㄚㄇㄚ第一次幫我洗澡




把我的屁屁露出來



洗完好滿足(雖然我不喜歡洗澡--!)




看我睡的多香甜

ㄅㄚㄅㄚ說要趴睡,臉才不會跟ㄅㄚㄅㄚ一樣大





媽媽幫我準備的小空間



旁邊好多小羊陪我ㄝ,還有一隻抱抱(長頸鹿)以後可以陪我



真的好舒服,看我睡的多香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402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