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是採行趴睡派的教養方式,當然很多人會擔心安全的問題,

我也不例外,但是根據百歲醫師教我的預兒寶典提到的方式,

讓我覺得安全許多,於是把這3個月用的方式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先把我的嬰兒床秀出來,是非常普通的一張:



最下面是一層布墊的木板床墊,上面還有一塊籐編的透氣床墊,



再來需要準備的物品很簡單:

1.純棉大浴巾(我是用Costco買的)2~4條,方便替換

2.純棉床包(百貨買的或是IKEA便宜的都可以)2~4條,方便替換



按照床墊的大小,把浴巾對折後平鋪在床墊上,需要的話在折一小塊對齊床板



第二條如法炮製,盡量讓浴巾撲起來平整就是了



側邊看起來的模樣



床包也是100%純棉製



再用床包把整個床板包住,沒有一個床包會跟你的床板合的,

所以放心的稍微買大一些些沒關系,記住!不要買7件式那種重看不中用的東西



接下來把床板擺回嬰兒床





側邊看起來有點鬆鬆垮垮的,沒關系!放好用再把四周的床包拉緊

注意到了嗎?!下面這張的床包已經被拉緊了,所以下面的床板已經被蓋住了



為了表現出床包拉整後的模樣,放上一個藥水盒,秀出水平面是跟藥盒底部切齊的







最後的完成品:加上側邊和頭頂的防護,因為小麻薯會一直往上頂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402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