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之前並沒有那麼多的感傷,反倒是被緊張和不安給包圍了



說真的,台灣過聖誕節的氣氛比美國濃多了,當然是指商業氛圍

因為美國講究人權,所以有宗教自由的考量...

剛下飛機當天,說實在是腦袋一片空白,而且天都黑了,所以也沒拍到什麼

分享一下第二天晚上自己在apartment煮出的第一道美國餐吧!
 


美國都是用電爐,所以還好買了平底鍋

下面是這罐頭的處女秀,也是我的



本來說明書是說用Microwave,但是我的apartment沒有附,所以就用平底鍋加熱囉

成品如下,雖然不好看,但是還不難吃



一開始連椅子都沒有,站著吃好像不太對,看到下面的吸塵器嗎?非也!那是我現在的椅子



話說Phyllis一家人超nice的,聖誕夜怕我自己一個人會孤獨到想不開,於是帶我到教會參加活動,

這真是生平的第一次體驗,很溫馨,沒有灑狗血式的活動,是種很有人情味讓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對我這樣第一次參加聚會的新朋友,更能感受到不一樣的感覺





一開始是由年輕人上台表演,並且帶大家唱聖歌,雖然不會唱,但是跟著哼也覺得很有fu (帶頭的是Mat)



再來由小朋友帶動唱,雖然不是很整齊,但是看得出來就是小朋友的朝氣





最後再由牧師和一位朋友說明見證上帝的體驗,整個活動就告一段落,大家帶著喜悅的心情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402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