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到這邊也已經一個月有了,除了每天練英文和麻醉以外,也該有其它事可幹吧!?
(雖然上面兩件事已經讓我焦頭爛額了)
這邊冬天唯一能做的戶外活動是啥?沒錯,就是滑雪
鄉親阿!那些每當新聞一報導合歡山降雪就瘋狂往山上衝的鄉民們,醒醒吧!
來這邊見識一下真正的雪季吧!話不多說......看圖


好了別再幻想了,這當然不是我

今天去的是Crystal Mountain


 
很漂亮的一個山頭,綠色的是雪道,紅色的是纜車路線


 
這是停車場的場景,


 
另一個角度,這其實是要離開時拍的,所以幾乎車都走光了,

 知道滑雪要多少設備嗎?

 

 
租來的有:
雪鞋、滑雪板、滑雪杖

借來的有:
毛帽、手套、護目鏡(因為雪會反射光線,所以帶上後看東西會比較清楚)

人身衣物:
雪褲、防水外套、保暖衣、其餘要丁字褲或是其他貼身的就不列出來了



 
上面這張其實是這禮拜再次造訪時拍的,Eugene和兩個可愛的小朋友
 


 
這是從纜車上拍的景象
 
下面是我的"嬰"姿(嬰兒的level)
 

 
接下來是顫抖的大內八姿勢
 

 
第二次比較早到,所以中餐就在這邊的餐廳用餐,竟然比醫院餐廳還便宜!
 


 
  

要坐回停車場的接駁車
 

 
這邊的票是用黏膠固定在迴紋針上,然後別在拉鍊上頭
 

 
其實中間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因為我誤闖越級level的纜車,看到下面的紅線嗎?
 

 
一般來說初級班是坐左下角細的紅線這條路線,但是我誤信謠言
(不是啦!是太有自信了)(Phyllis別奏我)

竟然坐到左下角數來第三條的路線,纜車足足坐了快20分鐘,
知道有多遠多高(上升高度976 ft)了吧?!

好啦!結果是怎麼下山的,
各位就可以自己發揮無限的想像空間,沒錯...

連滾帶爬帶走帶滑,花了一個小時,差點就被報失蹤人口了
(喔!千萬別弄錯了,當然不是穿著雪具滑,是用屁股和背滑下來的)

 
最後再來一張感謝上帝讓我活著下山還能吃到晚餐的合照
 


後記:最後一張的臉實在是圓到不行,
 但是要知道山上拍照是多麼不易,所以我還是忍痛留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402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