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到久違的老婆,從機場走出來,手上抱著老王的小孩...!?
 我的ㄋㄟ?真的不是老王的? (我一直告訴自己不可能....) 經過老婆以身家性命擔保...(咦!那不就我的命也被拿去擔保了?) 原來是我可愛的麻糬變大了,讓我完全認不出來
 
接下來的幾天,我們都陷入他的時差混亂中, 每天凌晨都會醒過來鬧上幾個小時, 還好老婆不用上班,就陪他耗,希望這禮拜可以調回來,


來張倒掛金勾,以娛大家..


昨天為了調整時差,順便帶老婆出去走走, 就到UW校園內著名的The Quad! 幹什麼呢?! 櫻花!沒錯,對於台灣人來說,這可是只有到阿里山或是日本才有的奇景, 在這邊,連路邊或是別人家的院子都有機會看到呢! 但是校園裡面的,還真是不浪得虛名:

門口的山茶花



有點像豪華版的東海大學





這就是著名的Quad,看到後面整"ㄊㄨㄚ"的花了嗎?


我也知道自己技術不好,但是唯一想到的就是,百慶或是寶哥來應該會拍到手酸吧?!


今天很幸運,大白天就出太陽,所以雖然涼涼的,但是有陽光很舒服,
重點是有家人的陪伴

路旁的樹還出現一支大松鼠


這是我第一次到國外看櫻花,之前也沒機會到日本看,但是看別人的照片(日本),
和今天看到的,覺得米國的樹好像比較大


以下和以上的女主角都是經過半夜和麻糬奮戰後的表情,所以大家就別太計較了..




 
以下的"型"男,也是昨天剛剪完頭髮(離上次剪頭是上飛機那天了...兩個半月前),
所以也別計較了

 


唯一最有精神的大爺就是他了

 



沒閃光燈,陽光又蠻強的,光線真的不好掌握!唯一可喜的:天空真的很漂亮 


 

還在調東調西試拍光線時,突然間,快們好像還沒關完,相機就沒電了 
 
只好打道回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402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