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賀屋驚奇之旅可還沒結束,除了滿滿一桌豐盛的早餐外,

另一項令人驚喜的就是

day501.JPG

不過是隻房間的key有啥好介紹的?原來,

在這間飯店的所有消費都可以拿出這隻萬能key,就像是信用卡一樣,

到處買不用付現金,check out時一起結就好,還真是方便又會做生意

或許有人會說,這也還好,很多飯店也有,沒關,接著還有勒!

當我們要上車時,跟了一個阿姨拍照,這阿姨不是別人,就是加賀屋的老闆娘,

這可很不一樣囉!哪家飯店的老闆娘會親自出來跟你說謝謝呢?

day504.JPG

對我來說,我只對25歲以下的感興趣,所以挑了下面這位:

day506.JPG

因為不好意思多拍幾張,不然本人可真是既美麗又有氣質勒!

可別小看這位美女,她可是接下來的繼承人喔!就是加賀屋老闆的媳婦啦!

夠屌了吧!老闆娘和兒媳婦一起出來謝客排場還不夠嗎?

連出發前,還有內將上車來跟大家致謝

day509.JPG

還沒還沒完勒!接下來的送別可是一群人站在門口

day507.JPG

當然我的相機跟我一樣只抓得到美女

day508.JPG

從車子發動開始就會一直揮手,我們當然也要一直揮手

day511.JPG

揮到什麼時候?別急別級,轉個彎就離開了,這樣可以停了嗎?

day512.JPG 

非也非也!轉彎出來經過一個小公園,從樹林的縫隙還會被她們看到,

所以她們還是一直在揮手,我們當然也不能失禮,轉個彎換邊揮揮手,

直到完全消失在她們眼中才能把手放下來喔!


接著到非常著名的景點--兼六園,

其名取自宋朝的宏大、幽邃、人力、苍古、水泉、眺望名園必備六大要素而成,

是由戰國時代的前田家族所建,因為這邊產金,加上城主無心於征戰,

於是致力於茶道和庭園之建設,經過歷代的翻修呈現今日的面貌,

day513.JPG

此庭園有別於之前我看過的日式庭園,非常的大,慢慢走可以逛上兩個小時,

day514.JPG

而且春夏秋冬四季有不同的景致,所以每一個季節都值得來一探究竟

day516.JPG

裡面的樹都以松樹為主,看到細細的麻繩是為了保護樹枝不被大雪壓壞所特製的,

day517.JPG

day518.JPG

這幾天因為大雪,冷到湖面都結了薄薄一層冰

day521.JPG

day524.JPG

day526.JPG

時雨亭裡面可以付費享用茶道和點心

day529.JPG

我身後快垂到湖面的松樹是著名的唐崎松

day532.JPG

出了園區到斜坡下的商店買了隻500元的冰淇淋

day536.JPG

有啥特別的?竟然一支要價500元?

day538.JPG 

原來又是金箔惹的禍,金箔冰淇淋啦!

在上飛機之前有經過近江町市場,超想進去逛的,無奈是跟團,也不可能了,

眼巴巴的忘著它....再次的殘念阿!


後記:其實北陸沒有我們想像的難以自助行,若是以名古屋和金澤(小松機場)

為兩大進出點,我想可以走到飛驒高山和合掌村都不是很難,

還可以搭配一些溫泉旅店,應該能玩的更盡興。

另外對於東南旅遊也不能說他不好,付多少錢能吃多好住多好,我們心裡也有數,

行程的走法和中間的應變就得靠導遊的安排了,很少跟團的我們還是不太能適應這種

需要進免稅店的行程,同團的有人花了近30萬日幣買東西(比旅費還多!!)

有人喜歡花少少的團費買多多的免稅商品,我寧可付多多的團費,不買免稅店的商品

我們只花了3000多日幣,與他們相比,相去甚遠,

讓我們不得不合理的懷疑在加賀屋的房間竟然只是面街景?

其餘的人都是面海景湖景....

另外在旅途結束後,也還未接到東南的客訪,這真是讓我訝異了!

在我眼中應該是理所當然的事....或許是體諒我們剛回來不想打擾,就再等等囉

總之,要我再參加這種形式的旅遊,需要很大的勇氣吧!

 

再記:明天就要過年了,還是沒接到客訪,

我想這樣的旅行社我再也不會考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402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