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是個長週末(紀念美國大兵喪生紀念日),但是天氣實在不賞臉,

一直綿綿細雨.....

那只好做一些戶內活動,就是去大血拼 (Seattle Premium Outlet)

outlet 

下面只是一部分的吊牌,因為遇到長週末的折扣,所以....

shower09.JPG 

不要問我花了多少$,只告訴你買了3個Coach包包....   

premium outlet 

另外就是下面這個我在台灣可能一輩子也買不下手的"老闆

shower10.JPG 

.......

.....

...

..

.

禮拜天到婷婷的新家用餐,真是太好吃了,連菜都忘了拍-_-!!


carkeek park01.JPG

桌上滿滿的就是韓國大餐,今晚由J掌廚,真是太謝謝了

carkeek park02.JPG 

很滿足的樣子

premium outlet

哥倆好

carkeek park04.JPG

這麼小就知道別人碗裡的比自己的好吃

carkeek park05.JPG

吃的滿嘴都髒兮兮的..

carkeek park06.JPG


Louis自己也來一張獨照吧!

carkeek park08.JPG

最近一直覺得大拇指最美味了

carkeek park12.JPG

看看我的盤子裡滿滿都是食物

carkeek park13.JPG

父子情深

carkeek park14.JPG

我還要我還要

carkeek park15.JPG

好爸爸楷模

carkeek park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402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