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沒參加過所謂的變裝party,在這次歡送離職同事之際,

有人提出了變裝party的Idea,只是這次沒設定主題,

所以大家就各自發揮囉!

地點:錢櫃KTV

規則:沒裝扮的死定了

首先出場的是:新上海灘和叛逆的壞女人

秘密武器:當然是"馬德里亞海溝"和娃娃頭囉!


p.s 果然是深不見底阿!.....

第二組出場的是:可愛動人的白雪公主(可惜今天沒帶小矮人出來)

秘密武器:沒有毒蘋果,看來只能勉強用頭上的小皇冠來擋擋囉!



p.s 這樣不行喔!不然也要扮一下"性感"式的公主嘛!

第三組出場的是:上海風性感風塵女

秘密武器:超級開高岔旗袍和黑黑的美腿算嗎?




看到開叉開多高了嗎?沒看清楚嗎?沒關系!還有....



左右一比就知道,誰比較騷包囉!當然腿的顏色也力拚高下,不!

是黑白分明拉!

這次上海風大受好評!當然不能漏掉另一位走可愛路線的妹妹囉!



第四組登場的是:懷舊校園風

秘密武器:小學生書包和教官網襪!(寬衣解帶不良小學生也算一絕)



這位大姊,妳的手在戳哪兒阿!?18禁喔!

大家一定在找網襪是吧!別急,就來了~~~



     這不用說了,一定是我今天的第一名啦!

嗶嗶嗶嗶嗶......

警察臨檢!!

第六組登場的是:交通大隊和嘻哈風少女

秘密武器:警察背心和警棍





完了嗎!當然還沒,後面的更精彩了

第七組登場的是:英國華麗宮廷風雙人組

秘密武器:超華麗服飾和扇子





看看上面這張就知道誰是老大了

再來這組(其實只有一個人),本來想跳過的,無奈多年交情,

勉強帶過好了



這這這...根本不合格嘛!把國術社的衣服帶來騙吃騙喝... 來人阿!

帶出去砍了



第九組登場的:實在是破於無奈啦!我懂,就算妳是人妻裝好了啦!

秘密武器:兩個小鬼?!



最後兩組壓軸要登場囉!

首先出場的是:阿米....小海綿寶寶

秘密武器:殺死人不償命的可愛





阿!漏掉八八了,補上一張大海綿寶寶



看看這個"老實人"笑得多開心阿!

ㄟ!?怎麼一直沒宣布冠軍在哪裡?

登登.....

最後出場的是:真人版海綿寶寶和派大星!

秘密武器:簡直是他×的像阿!(從頭到領帶、襪子和鞋子) 

派大星的肚子還是天然的勒!



為了讓大家瞭解每個細節,我特地把種點標示給大家研究一下







為了搶第一還不擇手段,演出強化版--夢露造型派大星



不過呢!我也不是省油的燈,讓各位看看我的海綿寶寶






看到這邊先不要叫我第一名,也不要跪在地上膜拜我

因為絕招要出來囉!



來看看正牌的海綿寶寶:



簡直可以出國比賽了吧!

最後再來幾張大家的合照吧!







眼尖的人會發現網襪又出現囉!

下面那個公主!妳嘛幫幫忙 ...



最後再來個團體照吧!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402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