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的教訓

image  

早上興沖沖的找阿吉媽來吃早餐,

選定了大家評價還不差的s'more cafe

大家也知道這邊旁邊有中友百貨和中技,學生特多,歐都賣也超多,

我比阿吉媽早到,於是把車停在店門口,站著等等阿吉媽,

終於等到阿吉媽的車,我指示她直接停在店門口旁邊的一個角落,

(總要留條通道給店家做生意吧!)可是偏偏有台車停的斜斜的,

我只好幫忙搬起來,挪個位置,沒想到技術超群的阿吉媽硬生生的倒車撞過來,

嘎的一聲....尾巴碰尾巴,嚇了一跳後,

看似像店長的人跑出來,跟我們說:不要移他們的車,直接停門口就可以。

恭敬不如從命,沒想到說時遲那時快,阿吉媽再度倒車又撞了這台車一下,

這時狀似店長的男子,皺著眉頭(李組長說:這事必有悉俏)說:這邊好像裂掉了!

我們湊過去看了一下,原來是在車殼連接車牌的位置有一道裂痕,

這下真的是瓜田李下有理也說不清了,出門在外,哪台歐多賣沒受過傷,

但這樣的裂痕是如何,當下也沒辦法說什麼了!男子回到店裡問了女店員,

回頭跟我們說:不然你們去附近的車行估一下價格,直接賠給車主好了,

騎到附近的金山機車行,雖然報出車種VINO,

但是老闆娘一直說沒看到車沒辦法報價,悻悻然回到店家,

心一橫,老子真的超不爽,直接到店裡丟下1,000元,

跟男子說:直接賠你們,電話在這邊,有事再call我,

本來男子還想拿張他們的名片給我,我腦袋只想著:

都什麼時候了,你還以為我會想跟你們打交道媽?

起因當然是我們,也是我們錯在先,他的態度也沒不好,

只是一整個的鳥:

1.可能我沒坐下來,他不知道我要到店裡消費

2.怎麼把會要來消費的客人給弄毛了

3.早上也沒啥客人,真的要賠不然也開個價,或是一起走趟機車行吧!

4.是年輕人不懂得應對?還是我想太多了,要我是老闆(或許他不是老闆吧?!)

我可以有很多選擇的方式來處理這件事,

但直接請客人賠錢絕對是我最後最後一個選項,

5.阿吉媽!以後我要來特訓妳如何停好機車了

6.雖然他真的不差我這一次的消費,但我今生是很難會去這家店消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402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