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跨海來台的家具到台灣了,在Max兄及工人搬運下進駐我家

看看有多少東西要搬進來...滿滿的一車(3.5噸卡車)


所有的東西都細心的包上棉被


剛剛組合好的衣櫃櫃體   因為我量的距離小誤差結果現場做起裁 
                                          切來
          

就是這個多出來的角,讓我們多費了一番功夫



接下就一一介紹每個單品囉

首先登場的是排骨床,為了考慮獨立筒床墊,所以特地多加了幾根排骨



床頭櫃的樣式也很簡單,主要訴求就是盡量減少伸縮縫

但必須冒的風險就是可能會小變形,因為實木就是會伸縮調節

溼度,所以M兄便把伸縮縫打小,盡量保持在同一平面上

櫃角旁邊故意作卡筍圖示,純粹裝飾用   



再來是書桌和桌椅, 簡簡單單的樣子 ,為了美觀桌面也完全沒打伸縮縫

Max兄說一年內一定會需要他再過來服務,之後木頭熟悉我房間的環境後

就不會劇烈的伸縮了(不是說Max只保固一年喔!大家別誤會)



梳妝台,為了不要太老氣,側板也是打平的伸縮縫,也不做任何的雕花..等等

  

來一張合照



衣櫃和五斗櫃的合照,未置入任何衣物前,

乍看似乎顏色很深,變的老氣多,但仔細看可以發現櫃體內顏色是較深的

側板或是抽屜面板的部分顏色是較淺的,顏色的部分一直是我們在眾多

柚木家具行徘徊許久的一大考量,詩肯或新麗屋之所以會吸引人就在於

設計感外顏色可以上的很淺色,很有北美或北歐風的感覺,而傳統家具行

最大的優勢再於用料實在,但設計感和色澤方便卻較為不足

故跟Max兄要求顏色一定要淺一些,而Max兄也有專業的堅持,尤其在

上漆的部分,一定是從台灣過去的漆料,不含甲醛,說實在我與Max兄

非親非故也沒必要為他背書,可是服務實在是很棒啦!

我想等到過幾天大金空氣清靜機(可除甲醛)
便可一探究盡囉! 



最滿意的部分就是五斗櫃,不僅顏色百分百達到我們的要求,

樣式也百分百沒有"走鍾"(台語)



衣櫃是要擺衣服的,所以擺上一部分的衣服來看看如何

     

感覺是不是好多了?!



後記:

1.鑑於很多朋友詢問家具廠商聯絡方式,就在這邊po出來:

點我==> "璟承柚木"

價格的部份,因為已經超過3年了,參考價值真的不大,還是建議直接詢問比較有參考價值。

2.一些朋友詢問使用至今有沒有狀況,這邊跟大家報告,目前為止(102.4.17)都沒有什麼問題,

唯一的一點點小問題是:木頭做的東西,精密度本來就不如塑膠、金屬,

所以有兩個抽屜拉、推時稍微緊緊(2/19),但不影響使用,水平也沒跑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402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8) 人氣()